阿愁

卧看满天云不动。

过段时间再见不到我,不是自杀就是他杀,记得给我烧西子绪和梦溪石的更新,兔子大大的新文也烧给我,愿天堂没有父母,阿门

我以我卑微而懦弱的客死他乡,换我魂灵所处皆为归所。

沙雕程序化

随着沙雕越来越多,人们从最开始的一起欢乐发现了沙雕的优点:沙雕能给无数人带来浅薄的快乐,但很多沙雕一起甚至能治好抑郁病人。


随着第一例沙雕治好抑郁症,世界都轰动了。人们纷纷晒出沙雕带给他们的益处,甚至有与沙雕相处非常轻松,成绩突飞猛进的学生啦;沙雕使他们感到快乐,工作更努力的上班族啦。最惊人的是,当代最著名的科学家就是因为沙雕带来的快乐才突破了瓶颈,做出了轰动世界的研究。


于是“沙雕的培养”会议正式召开,史称“沙雕程序化运动”。具体内容为,小学三年级开始,直到高三都开展必修的“沙雕学习”,有人认为应该改名为“幽默感培养”,但广大人民认为沙雕不同于幽默感,所以仍延续最原始的“沙雕”一词。沙雕的培养和正式投入社会给了无数人希望和努力的方向。从那天起,几乎每名艺人、有钱人、科学家,身边都要聘请一名沙雕。

无愧于心。

不要为自己做过的事后悔,但不要让错误延续到未来。

哪怕你的全世界都是个错误,也不要沉溺于此,安分于此。

我们可以改变。

各位,我去看据说是墨香抄袭的一些作品了。相信自己。
不要相信别人。自己去看。
我看完了回来汇报。

【忘羡/论坛体】魏无限被罚抄校规了,皆大欢喜!(下)

121L

不可能吧,不是说好蓝忘机躲在厕所里偷偷的哭吗


122L

楼上快滚,这梗过不去了


123L

都散了都散了,人家相亲相爱,我们在这瞎鸡掰脑补


124L

青青河畔草那位姑娘不是还说蓝忘机骂了一句滚吗,八卦君不是还说春*图吗,怎么他们又相亲相爱了呢


125L

床头吵架……


126L

住口!


127L

我今天有大课和他俩一起上,去窥探一下情况。


128L

有什么好窥探的,是蓝启仁的课吧?


129L

不是,蓝曦臣。今天他讲。


130L

什么??我本来打算请假的,我现在就把请假条撕了。


131L

又来了,肤浅,不就是长得好看吗。


132L

可是长得好看真的很了不起。


【…………】


162L

蓝曦臣葛格来了,激动。


163L

哇,这么多人上课玩手机。


164L

魏无羡没来???


165L

没有吧,应该是迟到。


166L

来了。


167L

来就算了。


168L

为什么还带着两只兔子???


169L

什么???我靠,这么牛逼!!


170L

他把兔子塞给蓝忘机了???


171L 远道不可思

给兔子有什么稀奇的


172L 青青河畔草

哪里不稀奇


173L

蓝曦臣点他名了哈哈哈


174L

我靠,魏无羡说兔子在蓝忘机手里,不管他的事


175L

蓝忘机站起来了


176L

………………………………


177L

蓝忘机抱着兔子出去了。


178L

蓝忘机抱着兔子拉着魏无羡出去了。


179L 校园八卦君

科科,拉着魏无羡去抄校规了。


180L

我听见了,隔了两条走廊都能听见魏无羡的哀嚎声。


181L

太可怕了,呜呜呜,吓哭了。


182L

蓝曦臣为什么这么淡定,是习惯了吗


183L

你不懂,这是看透一切的超凡脱俗。


184L

1551,冰激凌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185L 江红橙黄绿青蓝紫

前面的可能看错了,魏无羡今天抱了两箱冰激凌,总不能被他全吃了。


186L

????好可怕啊


187L

两箱???魏无羡好能吃啊,为什么不胖


188L

彩虹君是这个意思吗???


189L 校园八卦君

那两箱奶昔杯是他拿去贿赂蓝忘机的,蓝忘机不肯要,被我们分了,他自己拿了两盒


190L 青青河畔草

哦对,蓝忘机是没有吃,大概是魏学长被教训了一顿自己乖乖在吃吧


191L 远道不可思

ls想什么呢,明明是蓝忘机不肯吃魏无羡大发善心替他吃。


192L 江红橙黄绿青蓝紫

你不是在抄校规吗,还有心思上论坛。


193L

卧槽,彩虹君真的是江澄


194L

远道不可思是魏无羡???不可能吧,这什么名字


195L

江彩虹??这什么沙雕名字,一看就是魏无羡取的


196L

魏无羡这个心机,给自己娶一个拽的不行的名字,给兄弟取这种名字,太可恨了。


197L

明明是学校论坛偏要开那么多小号,远道不可思又是他一个小号,魏无羡,魏精分。


198L 校园八卦君

不是的,这个小号是为了泡妹子


199L 青青河畔草

泡我。


200L

ls脸好大!


201L 青青河畔草

也不是泡,科科,我当初也是瞎了眼才对这个狗贼少女心萌动。


202L

怎么了,魏无羡负心汉?


203L 校园八卦君

误会,都是误会。当初他们俩做项目碰一块,魏无羡为了逗妹子就说自己叫魏远道,就随便说说,魏无羡嘛,到处拈花惹草。


204L 远道不可思

本来想叫绵绵思远道的,想了想改成远道不可思了。距离产生美。


205L

我去你妈的!


206L

恶心的妈妈抱着恶心在哭,因为


207L 远道不可思

恶心难产了。


20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09L

恶心怀孕了,难产了,发胖了,摔倒了,重病了


210L

好惨,哭了。


211L

啊,这么说是绵绵学姐?


212L

啊,就是当初校园小混混惹事那次吗


213L 青青河畔草

啊对那次,魏学长可帅了,还帮我挡了一下。


214L

泪洒珠江。我也想和魏无羡并肩作战。


213L

醒醒。


214L

那次魏无羡因为把那群人打得太狠还到局子里去了,差点记过


215L

可是那次,蓝忘机,不是,也在,吗。


216L

哦,爱情的开始。


217L 远道不可思

好了,闭嘴,聂怀桑校规抄完了吗。


218L 校园八卦君

抄完了。


219 远道不可思

奖你一朵小红花,我去你班取,其他人该干嘛干嘛,别没事儿在这儿八卦,想变成聂怀桑吗??


220L

好凶哦,好凶。是被戳破以后的恼羞成怒吗,大家都是成年人,谈谈恋爱怎么了嘛。


221L

就是,赶紧说你已经被收了


222L

妖怪,收!


223L 校园八卦君

放我出去!


224L

什么,怀桑兄真被收了???


225L 校园八卦君

操你妈魏无羡,干什么把我关图书馆里???


226L 远道不可思

实不相瞒,蓝老头子让我整理图书,我又不适合干这种事情,对吧。


227L

魏无羡,你怎么能这样!!怀桑兄,我现在就去图书馆放你出来!


228L

ls神经病,你有钥匙吗。


229L

图书馆锁了???


230L

对,魏无羡干的。本来图书馆就没几个人,被魏无羡都请出来了,然后把聂怀桑关里面了。


231L 校园八卦君

喂喂喂,这个整理量太浩大了……魏兄饶了我吧


232L

蓝忘机呢???


233L 远道不可思

刚下课,被我牵制住了,嘻嘻嘻。


234L 校园八卦君

魏兄,下次阶段检测。


235L 远道不可思

好的!


【然后帖子就被蓝启仁发现了,所有人都跑去抄校规了,魏无羡比较惨,他要倒立着抄。】


没了。










一个茶馆

云深不知处外的茶馆,茶客换了一批又一批,自金光瑶身死,转眼已经过了四十年。


当年茶馆里说书的是个六十多岁的老汉,如今还是个六旬老人,只不过从原先的瘦高个换了个胖的,大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


“各位应该听说蓝曦臣蓝宗主,将蓝氏宗主之位让给了族中小辈,就是那与夷陵老祖颇有关系,含光君的亲传弟子蓝思追。


这时过境迁,距当年金光瑶面具被揭开,仙门百家重选仙首,又是四十多年。今天咱不说江湖上的新鲜事,来说说过去的旧事吧。”


台下有人起哄:“老头儿,这事儿翻来覆去可都讲烂了!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两个人,现在是人人艳羡的一对神仙眷侣,当年他们的旧事从江枫眠捡回魏无羡到魏无羡身死又夺舍,这连三岁小儿都知道!”


有人奇道:“夺舍?不是那莫玄羽自愿献舍?”


说书人道:“今日讲的事与魏无羡有关,却不是他。而是魏无羡的母亲,藏色散人。”


江湖上关于抱山散人弟子藏色散人,的确没多少人了解。老汉缓缓开口:

“藏色散人是抱山散人的弟子。魏无羡是她与江家家仆所生。说是家仆,其实与江枫眠亲如手足。


据说夫妻二人产下魏无羡不久,碰见一算命的。算命的说,你们这孩子,一生多灾多难,注定要逆天而行,恐怕命不长久。”


有人道:“这算命的还真是敢说!不过还挺灵。”


又有人道:“这莫不是日后人们杜撰出来的吧!老汉,你可别随便拿个故事框我!”


说书人正要开口,偏僻角落里的一位客人朗声道:“说书人,这算命的话,你怕是说漏了一句。原话明明是:‘,一生多灾多难,注定要逆天而行,恐怕命不长久。但他若得遇贵人,定能化险为夷,平安顺遂’啊!”


说书人抬头看去,那人白发苍苍,脸上布满皱纹,但从他说话中却听不出任何老者有的疲倦之感。起身出去,背竟是挺的很直,步履如风,一下子消失在店外。


“敢问阁下尊姓大名!”说书人吼道。


风中悠悠传来回应:“江湖草莽,不值一提,靠算命糊口罢了。”


说书人也是见过世面的,呵呵一笑,慢吞吞补完故事的结尾:“这个算命先生啊,说来也奇怪,二十年前当地的百姓就说有人见过他了,二十年后,竟是容颜未改。”


“不是说抱山散人有长生不老之术……”有人道。



此时有两位客人进来,黑衣人叫道:“小二,来两坛天子笑!”





魏无羡的小作文1

仰天大笑出门去——

我辈岂是蓬蒿人。


1

我堂堂魏无羡,藏色散人的儿子,江枫眠的弟子,夷陵老祖魏婴,鬼道第一人。

自认这辈子问心无愧,欠的负的尽以死谢罪,唯一亏欠的蓝忘机以第二世的全部赔给他。

天下人的怨愤赖不到我头上,老子也不会认。

如今跟蓝家二公子浪迹天涯,路见不平蓝二拔刀相助!我就一声吼!

这两日去那北方玩玩,看看万里冰封,玩够了就可以考虑找个山头建屋子。

所谓蓝二和我坐炕头。


2

悔过书

这件事情我诚挚地向你道歉,江晚吟。我千不该万不该,不该笑你放跑了那只山鸡。

江家家训有云,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你明知放跑山鸡会被我嘲笑,仍义无反顾地去,为了心底一点慈悲心肠,不忍杀害鲜活的生命,实在令我感动,也令我更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错误。

我嘲笑你,说明我不知兄弟情深,要兄友弟恭,不知礼仪道德,实在是过分,简直闻者落泪见者伤心!这件事情,我犯的错是如此的严重,我打心底懊悔,忏悔。

所以我认真的向你道歉,并发誓我再也不嘲笑你放跑山鸡了!我保证!






TBC

放个脑洞

一圈外学生怒八自己语文和英语老师的爱情,被机智网友八出两人居然是网上(被)掐了很久的忘机和无羡。当事人态度成迷,因为曾经联过文一度成为知名过气cp,后来没有互动,粉丝也纷纷自我高潮的掐了起来。

被爆后两人一度被卷到风口浪尖......(看啊这典型的言情小说结尾)

存档点。

人一生有三个存档点,换言之就是有三个存档的机会。


婴儿刚出生的时候父母会给他们存档,后来的两个存档是自己定的。


经常会有人因为某次的兴奋就存了档,后悔不已。


人有两次回到存档点的机会。活着的时候,或者死了的时候。


但是当你回去,你就相当于死了。你会活在曾经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有人会在小学的时候存一次档,中学的时候存一次档。


等自己累了,两腿一蹬,魂去了小学,成了远近闻名的神童。


也有人死了以后重活一世,再心满意足的彻底死亡。


对,也就是说可以活两次,一次是主剧情,一次是副本。


无数情侣在分手的时候回到当初恋爱的时候,结果强扭的瓜不甜。无数人在考不上学校的时候回到小学,但仍忍不住不务正业。


没人这道存档点有什么用。


有人说,这是为了让你死的更甘心一点。


于是在你死前给你编一场梦。


自然老死或者自杀,都算作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