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程序化

随着沙雕越来越多,人们从最开始的一起欢乐发现了沙雕的优点:沙雕能给无数人带来浅薄的快乐,但很多沙雕一起甚至能治好抑郁病人。


随着第一例沙雕治好抑郁症,世界都轰动了。人们纷纷晒出沙雕带给他们的益处,甚至有与沙雕相处非常轻松,成绩突飞猛进的学生啦;沙雕使他们感到快乐,工作更努力的上班族啦。最惊人的是,当代最著名的科学家就是因为沙雕带来的快乐才突破了瓶颈,做出了轰动世界的研究。


于是“沙雕的培养”会议正式召开,史称“沙雕程序化运动”。具体内容为,小学三年级开始,直到高三都开展必修的“沙雕学习”,有人认为应该改名为“幽默感培养”,但广大人民认为沙雕不同于幽默感,所以仍延续最原始的“沙雕”一词。沙雕的培养和正式投入社会给了无数人希望和努力的方向。从那天起,几乎每名艺人、有钱人、科学家,身边都要聘请一名沙雕。

评论
热度(8)

© 阿愁 | Powered by LOFTER